close

我的第一篇痞客邦文章 ❤

以往都是用IG居多   這邊

也決定要來記錄一下網頁版

 

平常喜歡的日系風格是偏fint、axesfemme這類型的

其他像是swankiss、eatme、meltthelady偏涉谷類型的也偶爾會有

其他牌子也會買,多半拿來搭配這樣

 

服裝的風格我也會稍微跟拍照的地點做搭配

說實話背景很重要,日系就是很重視整體感

 

南部的春天有點難界定…決定從早春開始貼🌹

其實是湊十張所以從最新一次往後數的哈哈哈

 

IMG_5481.JPG

1.過年就是要穿紅色!

本來想大聲的表示自己也特別跟風才發現嗎呀我根本前面兩次穿搭也都是紅色啊

我有沒有那麼愛紅色啊?有。😤😤

紅色顯白低飽和度的酒紅又適合黃種人膚色😳😳

外罩袖子比較短,內搭蕾絲長袖衫,露出袖口好好看🌹

內搭/裙子 #fint
罩衫/鞋/包 #axesfemme 

 

IMG_5726.JPG

2. 今年第一次涼鞋,涼鞋比包鞋多的女人就是我😳

春天就是要罩衫💕

這件洋裝中間有蕾絲裝飾,也不用特地繫皮帶

早春風還是有點大,所以穿了白色褲襪

全身 all #fint

 

IMG_6062.JPG

3. 誰說春天不能穿深色,黑色草帽跟褲子好搭,整體也不會太過沉重

上衣買太久忘記是不是他們家的應該是吧 😤

寬褲特別喜歡這種稍微露出腳踝的長度

不會讓腿長得太誇張😆

帽子 #ENSE

上衣 #axesfemme

外套 #onespo 

褲子 #fint

包、涼鞋 #ananotherangelus 

 

IMG_6254.JPG

4. 春天真的來了🌸

拿出手邊所有粉紅色然後穿上去😤

之後會發現這個波士頓包包出場率超高

因為他實在太百搭了😊😊

這件洋裝的領子是玫瑰刺繡,超級美的😭

內搭 #fint

洋裝/包/鞋 #axesfemme

 

IMG_6467.JPG

5. 跟朋友帶了雪莉玫一起去野餐

穿了偏橘的粉色系列跟雪莉玫搭配的顏色🐻🐻

裙子超大件的,窄裙就是要高腰才好看啊!幸好我有皮帶神器

這條皮帶我超喜歡😳外面一堆類似的都有孔好韓找好久終於找到沒孔的💕

室內燈光有點偏掉😣但我喜歡這張💕💕

帽子/皮帶 #淘寶

內搭/鞋 #fint

上衣/包 #ananotherangelus 

 #meltthelady

 #水曜日のアリス

 

IMG_7146.JPG

6. 四月了南部已經像夏天超熱🌹

✨這件全蕾絲罩衫有夠美😭

立刻就穿了新買的襪子✨後面蝴蝶結超大超可愛🎀🎀

細節排版問題就不放上來了(IG有

地點漂亮所以外拍換裝前順便拍的…請無視有點不搭所以魔改一下的妝😂

帽子 #ense

上衣/鞋子 #fint

罩衫/裙子/包/襪 #axesfemme

 

IMG_7380.JPG

7.三月底四月初的時候IG一排花見,我就也很想去賞花,雖然南部沒有櫻花了但去看了蜀葵花!🌸

裙子買很久想當初他還是個偏森系的牌子,意外的很百搭,雙層設計✨

賞花當然要穿得花花🌸🌸(?

帽子 #NET

上衣/襪/包 #axesfemme 

 #paravion 

 #fint

 

IMG_7641.JPG

8.稍微比較不一樣的風格☺️

我很多風格都很喜歡☺️但最愛的其實是這種偏vintage的1970s風味✨🌹

加上玫瑰花的話更會把我逼死👀👀

洋裝/項鍊 #古着 

內搭 #fint

襪 真的想不起來只記得日本買的

 #dorrydoll 

 #axesfemme

 

IMG_8002.JPG

9. 標準的夏天搭配🌹✨

這間襯衫扣子是大顆的包扣超級可愛的😭又是刺繡玫瑰

裙子是暗紋玫瑰,官網SALE購入

因為這件的粉比較亮一點,剛好跟襯衫的刺繡好配✨

買了新的竹籃包🌸🌸上面的刺繡太可愛了✨

草帽 #淘寶 

襯衫/涼鞋 #fint

裙子/包包 #axesfemme 

罩衫 兩年前買的好像是雜牌

 

IMG_8005.JPG

10.夏天真的到了😅比較接近地球人(?)的穿著!

嘗試了今年流行的水玉柄之外還有一直很想穿看看長包臀裙😚

這件可以反過來穿好值😋(反過來是深藍色w)棉的材質所以夏天穿著很舒服

草帽 #淘寶 

上衣 #axesfemme

裙子 #heather 

涼鞋 #fint

 

以上😍再來應該就是夏天特輯啦

不過夏季真的是比較不喜歡買衣服,熱到只想全身脫光😭

IG 歡迎追蹤聊天 👉 https://www.instagram.com/yuukohimekawa/

除了穿搭也喜歡分享配件和甜點店家👌

 

 

arrow
arrow

    姬川ゆう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